麒彡

这个人很懒~

新地方

 我叫望舒,我有两个我不认的哥,和一个姐姐!不认哥总打骂我,骂我是一个没家的野种,会打我。可养父也只是说了几句便不也没管,到最后看到不看。 但 我心里也有个扶光就是是阿姐啦,她会帮我疗伤和 阻止他们。

  我很喜欢阿姐,我觉得他的名字很好听,叫简扶光!她会给我吃糖,给我讲外面的世界的广阔。

  但那天还没到来前我认为我的一生就这样也没关系!还有阿姐呢。 但老天却是这样一点幸福也不想让我得到。

  “阿姐,你就要丢下小舒了吗?可你说过你不会的啊”望舒边抵抗那着双手边说到。他知道简扶光是不愿意的,但他还是想问。

  “不是的,是阿姐没实力,你去到宫中一定好好的,阿姐会去看你”随着声音简扶光的身影快不到了,望舒也进入了一个转角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望舒?望舒,快醒醒,快醒醒”白榆不停的晃动着望舒。

  “嗯...别 摇了   ”望舒的声音哑中带着刚醒来的迷糊声。白榆看着他这迷糊的模样就开始捧着肚子大笑,白榆声音有着儿童的稚嫩却比一般儿童的低。

  望舒也趁着坐了起来“又怎么了吗?”

  “我又发现了个好地方,走吧走吧”白榆没说完就已经拉上望舒的手腕将他拽了起来。

  “望舒,你那个破地方离我这可真远,什么时候搬到我旁边来啊!”白榆拉着望舒的手不断奔跑着。

  “白小王子,这个还是得看陛下的意愿。”望舒说完后白榆没理他就盯着他的背不知发着什么呆。

  白榆过了很久才呵了一声带着不满“你这人可真是蛮不讲理,我要和父皇说的时候,不都是被你打断的”

  望舒没有说话,还只是呆呆的,中途只感觉少年微慢了一些后又跑了起来。

  “望舒!回神了!!”白榆朝着望舒耳朵喊还用手做了个“喇叭”。

  望舒愣神,后抬起头映入眼帘的是全是柏树。

  白榆傲娇“喏,好看不。”

  “好看”

  白榆“赫赫(呵呵),不听都知道又是在敷衍我”

     望舒“….....…”

  白榆走到摆放整齐的石头边,将靴子与袜子脱下,别将脚放进了清凉的溪水中,白榆坐的旁边有一个淡棕食盒。

  “果然,这地方就是凉快”白榆看着清澈的溪流,用纤细脚不停的踢水。

  “你确定不过来吗,书呆子。”白榆盯着自己的脚,带着委屈的嗓音呢喃。

  见望舒迟迟不发声,便偏过头去,迎面而来的是望舒细腻的侧脸。白榆露出一个傻笑,两颗虎牙也露了出来发出嘻嘻的笑声。

  望舒也转过头,对上了白榆的眼睛,看着那桃花眼,自己的嘴角也微微上扬。

  “就知道嘛,这招怎么可能不管用了,呐”白榆意外的看见了望舒脖子旁的淤青,心下一沉,但脸上的表情却没有变“你爱吃的荷叶蒸”说罢,就从食盒里拿出一个荷叶蒸,塞到望舒手中。

  望舒也慢慢吃了起来,其实望舒并不喜欢吃荷叶蒸,只不过是刚到宫中,什么都觉得新奇,吃的也只有剩饭,所以吃什么都说好吃,但因荷叶蒸黏黏的口感,魏行并没吃过,就说了喜欢。而白榆便也一直记着。

  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