麒彡

这个人很懒~

抓到一个胆小鬼

  白榆刚有点意识,手上的疼痛感就传来了,谈论的声音也缓缓入耳。

  白渊忪:“这次多亏了小江,经过吾和你母亲的商议,以后小榆就住在你旁边了,有个照应.”

  江冥:“那是我十分愿意的,父皇对这件事也别太在意小孩子还不懂事,以后就会就不会这样无礼了.”江冥嘴上老是带着淡淡的笑以至于眼睛也会弯微,他的眼珠是浅棕色的,笑起来就像是在发光,看起来温柔又可信。

  白榆反对这个绝对,但力不从心四肢乱叭叭的,喉咙也干巴巴的。

  白疏影:“好,那你辛苦了,吾还有政事处理.”

  白榆只得硬生生的听完这个不愿意的决定,便开始郁闷加郁闷,郁闷极了。即使江冥对他不赖,但他现在也只想闭眼装死,不理他。

  传来细微的声音,像是坐下,手上捣鼓了一下香炉,便又立马又起来了。

  江冥语气轻飘飘:“体格是不错,是块护卫好料,下次别再有这种情况了.”

    “  江皇子教训的是.”

  江冥:“嗯,起来走吧.”

  随后江冥便起身离去,伍圆也紧随其后。

  他们走之后白榆也很久也没有睁眼,外面只有悦耳的鸟鸣声,嘤嘤成韵。风将窗下徐徐吹起,阳光便溜了进来,一条光柱便照在白榆的脸上,转瞬而逝,但他只觉得烦躁。

  正当九月初,夏日已过,天上一群大雁飞过,天下也没有了蝉鸣,没有了荷花。风儿驶向远方,带过艳红的枫叶只听沙沙,让他们随风飘荡,邮走夏天的炎热和记忆。

   白榆脑袋里感觉很乱,好像一切都是自己的错。情绪一股脑的冲上来,想哭,但又想要装坚强,他从没这么难受过,不想任人摆布,但又好像一直是这样。

  白榆把被子盖过头,卷成了一个不圆的圆。旁边的香炉终于起了点用,白榆就这样迷迷糊糊的睡到了晚上。

  白榆醒来已经是深夜了,周围寂静的很,看了一眼新地方就穿上衣物向荷月亭走去。

  荷月亭名字的由来是白疏影为她的妻子柔甲取的,据说他们当年就是在这确定互相的心意。

  传入白榆耳中的则是喜欢谁就在喜欢的这月晚上带他来这荷月亭,如果对方也喜欢,就在这陪你一起赏月,如果不喜欢直接走便是。望舒来的第1个月的最后一个晚上才一起来到这,望舒也不知道这个亭子还有这样的含义,便在这陪他一起赏了月。

  白榆就背对着月光,现在脑袋里都是“我会遇见很多有趣的人,但我永远都不会落下你,你在,胜过千万个泛泛之交.”他的心很乱 ,但他不知道为什么,他想声音好好听啊,他这算是什么,承诺吗?等等。所以他干脆不想了,直接摆烂。

  白榆在亭中想人,伍圆在湖边赏人,等那个人终于底下脑袋睡着的时候,为了保险又多等了一会儿。伍圆这又跟个没事人一样的过去,在桥的那端看了一会儿才终于走过去。

  于是他就轻轻的把白榆打横抱起,看见他脑袋在外面带了点私心的认为他这样会不舒服,所以把脑袋往里推了推。(伍圆是一个不善于把情绪表现在面部的,作者有话要说:除非忍不住。记住了昂,以后要考的)

  等把白榆安置好以后,伍圆再向旁边的房间走去,等到躺下的时候,他才知道什么叫人间险恶。

  这个年纪的喜欢很简单,管他什么未来,反正就是喜欢,没有原因,就是看到他会开心,他笑自己也会想笑,想陪他一起玩闹,会容忍他的无理取闹。

  伍圆:“反正他不知道就好了嘛.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 

评论

热度(2)